注册

丰富餐饮文化内涵 齐鲁饮食文化节隆重开幕


来源:济南市饮食业协会网

资料图 在中央改革精神的指导下,在改革大势的推动下,在济南市委市府的支持下,在市商务局、民政局领导的热情关心和帮助下,为提升鲁菜品味、繁荣市场经济、弘扬齐鲁饮食文化,促进餐饮行业发展,经报请上级

资料图

在中央改革精神的指导下,在改革大势的推动下,在济南市委市府的支持下,在市商务局、民政局领导的热情关心和帮助下,为提升鲁菜品味、繁荣市场经济、弘扬齐鲁饮食文化,促进餐饮行业发展,经报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首届齐鲁饮食文化节,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细心组织、周密安排, 2013年7月26日上午,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饮食业协会、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共同主办,济南吉尔宾馆承办,中国食品安全报、济南时报、生活日报、济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支持。

山东古为齐鲁之帮、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也是烹饪文化和艺术的一个重要渊源。齐鲁饮食文化节,是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为宗旨是以展现齐鲁饮食文化,促进烹饪艺术交流,丰富餐饮文化内涵、推动餐饮市场发展而举办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齐鲁饮食文化 隆重开幕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