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产八珍之野生干海参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海参被列为海产八珍之一,性温味甘,有补肾益精、养血润燥的功效。海参的营养价值极高,胆固醇含量极微,为滋补珍品。大量研究还证实海参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特别适宜肿瘤的辅助和滋补扶正治疗,但若癌症患者体弱不运

海参被列为海产八珍之一,性温味甘,有补肾益精、养血润燥的功效。海参的营养价值极高,胆固醇含量极微,为滋补珍品。大量研究还证实海参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特别适宜肿瘤的辅助和滋补扶正治疗,但若癌症患者体弱不运、痰多,则不宜多用。海参中提取的海参皂甙的抗真菌有效率达88.5%,它是人类从动物界找到的第一种抗真菌皂甙。海参含有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物质,比如海参粘多糖就是一种很强的免疫促进剂,对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功能、抗体生成、胸腺指数都有明显的促进作用,短期服用,也有立竿见影之效。 

长岛野生干海参

黄渤海交汇处的长山列岛刺参,历来为宫廷贡品,苗种放流增殖到海参的海区自然养殖,加工销售均为一条龙服务,生产海参为正宗长岛海参,形态好,体壁厚,涨发率5-6倍以上

《本草纲目拾遗》中载“刺参,辽海有之,其性温补,足敌人参”。具有补虚润燥,活血通络之功,其主要成分海参素和粘多糖。有四抗作用:抗凝血、抗衰老、抗辐射、抗肿瘤,故名列海洋八珍之首。

规格:80头/500克,采用长山列岛自然生长的刺参精心加工而成,为长岛海参中的精品,每一粒均为您精挑细选,绝无瑕疵!

大连野生干海参

海参药物活性十分广泛,人类的主要疾病,如肿瘤、心血管疾病、病毒性肝炎、艾滋病、免疫性疾病和老年病等在食用海参后均可得到有效逆转。常食海参对强身健体、延缓衰老、滋阴壮阳、美容护肤会有明显效果。

大连海刺参,肉质厚,刺饱满,口感非常好。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我国南北海域都出产海参,黄渤海域出产的辽刺参早在清代,就被识者高人尊为海参上品,驰名中外,而且作为唯一进入药店的海参,营养功效及药用价值显著。

规格:60头/500克。大连海参是辽宁省大连市的特产,在全国范围内都十分的有名。

济南渤海参行地址:建国小经三路50号小雅茶艺附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海参 八珍 刺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