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格里拉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香格里拉”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的品牌,该酒店集团隶属于马来西亚著名华商--“糖王”郭鹤年的郭氏集团旗下。香格里拉的名称来自詹姆士·希尔顿的小说《失落的地平线》里,在中

资料图

“香格里拉”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的品牌,该酒店集团隶属于马来西亚著名华商--“糖王”郭鹤年的郭氏集团旗下。香格里拉的名称来自詹姆士·希尔顿的小说《失落的地平线》里,在中国西藏群山中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一向注重硬件设施的豪华舒适,加上亚洲人的殷勤好客之道,成为适合亚洲人文化的知名酒店品牌。

从1971年新加坡第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开始,香格里拉酒店便不断向国际迈进;以香港为大本营,今日香格里拉已是亚洲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且被视为世界最佳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在无数公众和业内的投选中,均获得一致的美誉。

无论在任何一个城市或度假胜地,全亚洲33间香格里拉酒店及5间商贸饭店都会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商贸饭店成立于1989年,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素的住宿服务,是我们专为商业行政人员而设的商务酒店。

高耸入云的山峰反映在澄清的湖泊上,秉承香格里拉(Shangri-La)优美名称的深切含意,配以融合现代化及亚洲建筑特色的「S」标志,象征我们以亲切、和谐及自然美的精神为顾客服务的宗旨。

以中国5000年商业文化的精髓─印章做为标志,象征商贸饭店以商业旅客为尊,提供高级廉宜的商住服务的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香格里拉 酒店 亚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