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位于济南市中心之核心商业区所在地,距会展中心、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和黄河等名胜古迹咫尺之遥。饭店楼总高度186米,地上51层,拥有客房326

资料图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位于济南市中心之核心商业区所在地,距会展中心、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和黄河等名胜古迹咫尺之遥。饭店楼总高度186米,地上51层,拥有客房326间,所有房间都位于20层和以上,每个房间都具有大型玻璃窗,房间均配有免费宽带上网。设有无烟楼层、女宾楼层及日本楼层。

饭店餐饮丰富,设有中式、法式、日式餐厅,位于49层设有旋转餐厅,提供正宗的西式自助餐。饭店1173平方米的大型舞厅可容纳720名宾客参加宴会,还可分隔成小一些的独立房间用于举办小型活动,配有最新的音频/视频设备,此外饭店拥有15间容纳5-80人的多功能室,可用于举办研讨会、演示会和董事会。饭店康乐中心集健身、保健、娱乐于一体。是济南市第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位于济南市商业金融中心,南依泰山,北临黄河,距孔子之乡150公里。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新增索菲特俱乐部客房以及各种风格餐厅。51层的超高建筑以及融汇了浓厚的欧式风格和文化底蕴的经典装修,彰显了中法文化的优雅艺术品位。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推出俱乐部楼层豪华客房,免费宽带接入。俱乐部楼层房间均实现无线网络覆盖,并且均配备欧舒丹洗浴用品及索菲特品牌独有的My bed,超舒适全新概念卧具,为宾客创造温馨、豪华与舒适的入住氛围。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现有4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和1个酒吧。大堂吧时尚,开放,又不乏私密空间。比萨高厅彰显了纯粹的意大利风情。百花园中餐厅主推海鲜美味。位于酒店49层银顶旋转餐厅是泉城济南较高的餐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饱览“一城山色半城湖,三面荷花四面柳”的秀丽景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济南索菲特银座 索菲特银座大饭店 餐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