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菲特炫宫咖啡厅 舌尖上的海鲜总动员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海鲜美食 10月18日,索菲特炫宫真亚洲咖啡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鲜美食节自助晚餐开幕仪式,并介绍了新任市场销售部总监汪伟明先生。当晚,来自马来西亚的酒店行政总厨Farouq Abdullah亲自

海鲜美食

10月18日,索菲特炫宫真亚洲咖啡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鲜美食节自助晚餐开幕仪式,并介绍了新任市场销售部总监汪伟明先生。当晚,来自马来西亚的酒店行政总厨Farouq Abdullah亲自操刀,为大家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海鲜自助晚餐,波士顿龙虾、生蚝及当天捕获的新鲜大虾、扇贝、蛤蜊、蜗牛和贻贝等,一系列诱人的海鲜让你的味蕾享受快乐之旅!

海鲜美食

本次海鲜美食节将持续至11月底,每周五、周六17:30-22:00自助晚餐新鲜供应。届时除了新鲜美味的海鲜,还有来自大西洋彼岸的三文鱼,正宗地道的法式甜品,新上新西兰铁板冰激凌等,满足您多种味蕾需求!

海鲜美食

海鲜美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海鲜 索菲特炫宫 咖啡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