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鸿腾三馆


来源:济南市饮食业协会网

鸿腾三馆 山东鸿腾三馆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山东鸿腾三馆商务酒店有限公司隶属于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餐饮管理部门。鸿腾三馆经营定位于高端商务客户,通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运营经

鸿腾三馆特色菜

山东鸿腾三馆商务酒店有限公司

山东鸿腾三馆商务酒店有限公司隶属于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餐饮管理部门。鸿腾三馆经营定位于高端商务客户,通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运营经验。鸿腾人深喑餐饮市场的发展规律,注重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的良好传播,注重企业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重要性。

鸿腾品牌优势

山东鸿腾三馆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是济南鸿腾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秉承“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宗旨,倡导“激情创新、诚实团结、自省奉献、感恩激励”的企业文化,先后荣获“国家青年文明号”“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称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称号”“济南市服务名牌”称号,六款菜品分别荣获“山东名菜”和“济南名优小吃”称号,目前有九家分店,其中“中国绿色饭店”三家、“五钻级酒家”四家、“三星级酒店”二家,“四钻级酒店”一家。

2011年荣获山东省鲁菜创新大赛“主题宴席金奖”“最佳营养搭配金奖”“金牌厨师金奖”三项大奖,2012年又荣获第二届鲁菜创新大赛“前厅服务”银奖、“客房服务”银奖。

“鸿腾三馆”的含义是:海参馆、甲鱼馆、商务宾馆的简称。山东鸿腾三馆是济南市服务名牌,有十四年的餐饮经营经验,以系列养生海参菜品享誉济南消费市场,在济南高档商务餐饮市场占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鸿腾品牌在创立过程中,主要得益于独特的“激情创新,诚实团结,自省奉献、感恩激励”企业文化,得益于对质量坚持不懈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对高标准管理的坚持不懈的执着。

文化传承。鸿腾公司在长期发展中,逐渐形成了具有独特魅力的以激情工作、创新诚信为特色的、充满朝气的企业文化。从公司老总到普通员工,从服务第一线到管理公司高层,每一位员工无不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工作当中去,企业文化的精髓,渗透到了企业的方方面面。

质量之路。餐饮市场竞争激烈,诸王风流不过三五年,创业难守业更难。但是鸿腾人始终坚持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殚精竭虑,坚持不懈,始终视顾客为上帝不怠慢,高品质之路一走就是十二年。回头看,创新了四款山东名菜和两款济南名小吃,通过了ISO质量认证,这一切为鸿腾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展望未来,鸿腾还将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不动摇。

管理模式。在长期的管理实践中,秉承鸿腾企业文化中之激情工作精髓,独创了全员激励机制---AB表六级管理模式,为鸿腾企业长期发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基础。在管理实践中,始终将激励机制放在首位,为全体员工设立职业规划,提供一个理想的发展平台。

鸿腾三馆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兴企、创新发展的核心思想,独创了四款山东名菜(冲浪海参、玉粮海参、吵锅海参、石锅鱼翅),二款济南名小吃(海参大包、香酥芝麻饼),这一切都是鸿腾在济南餐饮市场独占鳌头的致胜法宝。

鸿腾三馆根据企业发展和餐饮行业特殊情况,大力探索和开展标准化、科学化、模式化的经营管理创新工作。近几年,先后成立了中心仓库和配送中心,实行采购、配送一体化服务,为了降低成本,各种采购工作实行三定政策:定品牌、定厂家、定价格,同时还利用酒店连锁之规模优势加大产品定制工作;成立了中央厨房,生产酒店所需各种半成品菜品,实行集约化生产,节约了一线酒店初加工成本,最为重要的是保证了鸿腾三馆的菜品达到品味统一、品质统一、菜品形象统一的要求;理顺管理架构,提高工作效率,责任到人,酒店管理公司特别强调对每一项工作的检查、落实、监督,任何工作不能拖到第二天去解决,切实将酒店无小事意识贯穿到每一位员工心中。加强培训工作,实行全员培训,从店总到普通员工,各种培训计划精确到分钟、工种、个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鸿腾 酒店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