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菜推荐:山东酥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山东酥肉 山东酥肉,是鲁菜一个很有代表性的菜,有的地方叫“松肉”这种肉,最好采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炖肉时可配上大白菜、小白菜等菜,是我们当地婚宴宴客的一个必备肉菜。此菜肉质酥烂,味道咸鲜,极具鲁菜特

山东酥肉

山东酥肉,是鲁菜一个很有代表性的菜,有的地方叫“松肉”这种肉,最好采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炖肉时可配上大白菜、小白菜等菜,是我们当地婚宴宴客的一个必备肉菜。此菜肉质酥烂,味道咸鲜,极具鲁菜特点。

主料:猪瘦肉香菜

辅料:面粉、葱、姜、鸡蛋、鸡汤、盐、料酒、芝麻油、淀粉、胡椒粉

做法:

1.  猪瘦肉切成薄片,放入少许盐、料酒、鸡蛋、淀粉、面粉上浆抓匀。

山东小酥肉的做法第2步

2.  锅中油烧至180度热,下入肉片炸至起酥微黄捞出。

山东小酥肉的做法第3步

3.  香菜洗净切段备用。

山东小酥肉的做法第4步

4.  将炸好的肉放在锅中,加入鸡汤、姜、葱、盐、料酒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约半个小时后,肉酥烂,加入香菜、姜丝、葱丝、胡椒粉、鸡精、醋调味。

山东小酥肉的做法第5步

5.  淋入少许芝麻油后出锅装盘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山东 鲁菜 酥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