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极致食材演绎出的至纯蛋糕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三大极致,成就纯八度极致蛋糕让极致的食材诠释蛋糕、让极致的蛋糕演绎出纯八度,将至纯给至爱。这是一个最顶级的蛋糕店,那么纯八度顶级子在哪里呢?今天,我们就要对纯八度掌门人——张训国告诉我们这些答案。Q:

三大极致,成就纯八度极致蛋糕让极致的食材诠释蛋糕、让极致的蛋糕演绎出纯八度,将至纯给至爱。这是一个最顶级的蛋糕店,那么纯八度顶级子在哪里呢?今天,我们就要让纯八度掌门人——张训国告诉我们这些答案。

凤凰网山东:您好,张总,您能给我们说一下纯八度的思想吗?

张总:您好,佛家思想中,“八度”是一种超乎六道之外的超精神状态,是一种超自由、失去一切约束和感觉的生命状态,是最幸福的状态,纯八度(pure sense)即纯粹的幸福。纯八度追求的就是这样一种状态:将至纯给至爱。

凤凰网山东:那么,您能告诉大家纯八度的定位是什么吗?

张总:当然可以,从纯八度开业至今,我们的定位一直是高端西点服务商。

凤凰网山东:高端西点服务商,这个定位的确是高大上,那您能告诉我们是什么将这个定位支撑下来的吗?

张总:在纯八度,我们坚持三个原则,也可以说成三个极致。正是三个极致,成就了我们现在的纯八度蛋糕。第一,绝对零添加。坚持绝不人为添加任何添加剂,还原食材的纯正味道,并将之和谐的搭配,形成至纯品位。第二,使用顶级食材。源于品正,蛋糕80%的口感来自食材的品质,当执着追求到达极致之时,将会是最自然的呈现。第三,保证当日现做。保证消费者吃到最新鲜的蛋糕,将食材最纯的食用价值发挥到极致。

凤凰网山东:零添加、顶级食材、当日现做,这的确可以说成为极致,除了纯八度,真的没有别家蛋糕店可以同时做到这三点了。那张总可以给我们透露一下我们的食材吗?

张总:呵呵,这不是什么机密,我可以自豪的告诉所有人我们纯八度所选用的食材。 新西兰动物性鲜奶油、比利时巧克力、意大利欧丽薇兰橄榄油、巴西有机砂糖、中国蜜红豆、中国有机山鸡蛋、有过龙升源有机面粉……我们的每一道食材都是经过严格挑选而来,对我们的身体不存在任何伤害的,而且也适合特异人群食用,比如说是孕妇、老人、孩子……纯八度,这里有世界上最顶级的食材,没有任何添加剂,保证了原食材本身最纯正的味道,让最极致的味道在味蕾上永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食材 极致 蛋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