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量价齐跌” 济南二手房价连涨17个月后首跌


来源:都市女报

原标题:济南二手房价连涨17个月后首跌 6月,济南二手房方面呈现“量价齐跌”的态势,不仅网签量环比下跌,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0448元,也是连涨17个月后的首次下跌。 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6月的济

原标题:济南二手房价连涨17个月后首跌

6月,济南二手房方面呈现“量价齐跌”的态势,不仅网签量环比下跌,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0448元,也是连涨17个月后的首次下跌。

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6月的济南楼市都显得不够强劲。从网签量数据来看,济南二手房、新房双双下滑。济南新建商品房以6459套的成绩为上半年楼市画上句号,环比下跌7.85%,同比下降7.74%。二手房市场方面,据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共网签2349套,环比下跌19.6%,挂牌均价每平方米为10448元,相比5月出现微幅下跌。这是济南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连涨17个月后首次下跌。

新房和二手房网签量下跌在情理之中。“6月原本是传统楼市交易的淡季,再加上5月以来央行发布‘央五条’,优先满足首次房贷需求,连同紧接着下发的山东省公积金新政,以及6月楼市限购松绑的传闻,市民对观望情绪浓厚。”

针对近日济南将开放限购的传言,7月2日,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济南市拟对现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山东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济南购房者以刚需族为主,现阶段的限购政策对于刚需置业者限制较小,限购政策的取消对刚需置业者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济南 涨17个月 量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