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济南房企优惠半数是假 目的是消化库存


来源:山东商报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虽然“双十一”期间,山东多地市都出现不少借“双十一”促销的楼盘,并且不少楼盘的优惠力度赶超金九银十等传统旺季,但也有很多楼盘的宣传却与真实的优惠额度不符,还有一些楼盘虽然推出“新花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虽然“双十一”期间,山东多地市都出现不少借“双十一”促销的楼盘,并且不少楼盘的优惠力度赶超金九银十等传统旺季,但也有很多楼盘的宣传却与真实的优惠额度不符,还有一些楼盘虽然推出“新花样”,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些优惠仍是“换汤不换药”,优惠并非“双十一独享”。

位于济南东部的一家楼盘打出标语称“双十一期间特价房优惠最高10万元”,但记者在该楼盘售楼处采访时获悉,该优惠仅适用于一套位于顶楼的大户型,这套房屋面积有160多平,售价高达100多万元,据置业顾问介绍,双十一期间所谓的最高10万元优惠其实早在上月便有了,只不过当时没有“双十一”这三个字,这套房子优惠了1个月也没有卖出,所以双十一期间再推出“试试”。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房地产整体处在调整期,多个城市库存高企,房企为了去库存回笼资金,不断在促销方式上做文章。“双十一”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促销时点,房企加入的目的还是让利走量,消化库存,冲击全年销售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库存 济南 优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