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隆广场营销中心震撼开放 首日引千人参观


来源:凤凰房产济南

寒冬料峭,济南洪家楼却热闹非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12月22日,广厦·聚隆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未来“机”遇机器人展同时启幕,吸引上千人前来参观,备受追捧,现场火爆程度堪称近年少见。

2013年12月22日-2014年1月6日,未来“机”遇机器人展驾临济南

寒冬料峭,济南洪家楼却热闹非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12月22日,广厦·聚隆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未来“机”遇机器人展同时启幕,吸引上千人前来参观,备受追捧,现场火爆程度堪称近年少见。

广厦·聚隆广场是广厦集团在洪楼正央,倾力打造的70万㎡世界方式生活中心。强大的品牌背景、得天独厚的黄金地段和前沿的产品理念,一经亮相就成为济南的明星楼盘。圣诞节前夕,开发商及合作单位领导、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了此次营销中心启用仪式,见证了济南洪楼正式进入“聚隆广场时间”。

机器人登场亮相,未来世界预演济南

活动当天,有上千人参与了广厦聚隆广场的开放盛典,9点钟活动尚未开始,现场签到区已经排起了长龙,活动开放仪式未来感十足,宏海置业领导放入能量柱的一瞬间,彩红布滑过会场上空,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11点钟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营销中心内沙盘区、活动区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客户,大家对聚隆广场充满期待。

当日未来“机“遇机器人展同时启幕,为客户朋友带来一场奇妙的与机器人亲密接触。13米高的擎天柱格外惹人注目,吸引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并通过微信@好友进行转发,得到了精美的小礼品。在营销中心内,大家在体验与机器人“置业顾问”面对面交流,观看机器人“舞者”的华尔兹舞步;小朋友们更是乐在其中,有的在体验脑电波控制意念机器人的一举一动,有的在认真看机器人操控写书法,整个营销中心像是一个机器人的神秘世界。

现在开始期待,和聚隆广场一起分享世界

从济南到世界来一次精彩的旅行?是坐飞机、轮船,还是近在身边?承载着济南人期望的洪楼正中央,备受瞩目的聚隆广场,汇聚高端商业中心、精品街区、品牌商务、人文美宅等多种业态,打造70万㎡国际都会综合体。可以预想,两年后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500米花园路商街,逛了400米还在聚隆广场;一条街道的距离,就好像从济南穿越到世界另一边。这就是聚隆广场,一个可以与全球同步的世界生活方式中心。

在洪楼正央70万平米聚隆广场,1分钟,分享世界生活方式中心带来的喜悦,只需1分钟,即可与世界同步,掌控城市精粹。

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后,未来“机”遇机器人展,12月22日-1月6日持续火爆进行中,首期52-200㎡经典户型同期面世,未来已来!济南,你准备好了吗?

VIP line 5558 7777

营销中心:山东省济南市洪家楼南路1-1号(洪楼广场南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聚隆 广场 营销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