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厦·聚隆广场12月22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齐鲁网

[提要]广厦·聚隆广场地处济南东部核心——洪楼片区,项目位于洪楼南路与花园路交汇处,是洪楼片区核心区域。广厦·聚隆广场地处济南东部核心——洪楼片区,项目位于洪楼南路与花园路汇处,是洪楼片区核心区域。

原标题:广厦·聚隆广场12月22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提要]广厦·聚隆广场地处济南东部核心——洪楼片区,项目位于洪楼南路与花园路交汇处,是洪楼片区核心区域。

12月22日聚隆广场营销中心将于盛大开放。

广厦·聚隆广场地处济南东部核心——洪楼片区,项目位于洪楼南路与花园路交汇处,是洪楼片区核心区域。

聚隆广场区位图

项目总占地近1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由住宅、写字楼、公寓、购物中心及商业街等物业组成。建成后将成为集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精装公寓、商业步行街、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标志性城市建筑组群。项目一期规划建设5栋高层住宅,产品面积为52—200平米精致两房、舒适三房以及阔绰四房等多种经典户型,满足不同阶层置业梦想。

A地块商业效果图

相关新闻:

标签:聚隆 广厦 广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