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大饭店啤酒节6月9日中心广场开幕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三五好友相聚,喝着啤酒,吃着美食,谈天侃地是很多人的夏日选择。这不,一场属于夏日的盛宴来啦!6月9日晚,为期一周的滨州大饭店啤酒节在中心广场激情开幕。 活动期间,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啤酒粉丝们不仅

本报讯 三五好友相聚,喝着啤酒,吃着美食,谈天侃地是很多人的夏日选择。这不,一场属于夏日的盛宴来啦!6月9日晚,为期一周的滨州大饭店啤酒节在中心广场激情开幕。 

活动期间,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啤酒粉丝们不仅能够品尝到最新鲜的啤酒、饱尝各地美食,还能够享受到为期七天、每天各不相同的主题狂欢盛宴。啤酒节立足百姓,打造市民休闲狂欢盛宴,不仅可以让你无限量地畅饮当天的纯生、原浆啤酒,观看热情动感的演出,更可以让你直接享受到由滨州大酒店提供的风味美食,一饱眼福与口福。(周宗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滨州大饭店啤酒节 月9日中心广场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