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诚基中心四期交房在即 少数余房清盘


来源:华鲁网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复苏,2013年济南商品房月成交均量保持在8000套左右,其中对置业需求迫切的刚性购房者仍是市场竞争的主力军。为了打造更有情致品味的生活居住环境,诚基中心还将为业主提供一系列的休闲服务场所,如茶吧、书吧、雪茄吧等。

原标题:济南诚基中心四期交房在即 尚有少数余房清盘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复苏,2013年济南商品房月成交均量保持在8000套左右,其中对置业需求迫切的刚性购房者仍是市场竞争的主力军。十一黄金周过后,假期涌动如潮的楼盘咨询者稍有平缓,但部分热门楼盘场面依然火爆,拥有市中心核心地段、完善的生活配套,且价格实惠的楼盘,明显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2013-10-21_10-35-34.jpg

核心地段 出行优选

济南诚基中心四期--天阶泓都国际位于和平路核心地段,直面山师东路,临近地铁1号线,在建的地铁3号线也途经此处,周边有631路、93路、69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左右,从诚基中心到泉城广场只需要10分钟,到文化东路只需要5分钟,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诚基中心一直都备受购房者的追捧,用一位诚基中心一期业主说的:“住哪里都不如市中心!”

2013-10-21_10-35-47.jpg

 自然宜居 生活品味

 为给业主营造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济南诚基中心非常注重小区内的绿化景观。小区内绿化率达30%,小区内随处可见绿地、花木、流水,给人一种恬静祥且生机勃勃的感觉。同时,小区内拥有丰富的餐饮、美容、购物等相关配套资源,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即感受到优美的田园环境、又体验到现代生活的时尚便利。

为了打造更有情致品味的生活居住环境,诚基中心还将为业主提供一系列的休闲服务场所,如茶吧、书吧、雪茄吧等。业主可以在周末的午后,在静静的书吧内翻开自己想看而一直没有时间细读的温情小说,品一杯摩卡,享受绿草莹莹,暖日融融,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

品质生活 奢华享受

济地诚基中心即是经济豪宅,又拥有奢华的设计理念,使城市精英们轻松享受到贵族生活环境,给古朴的设计又增添了时尚的元素。底层为楼内商业步行街,采用国际流行的商业模式,借势良好的地理位置,必将成为和平路上新的商业中心。更何况咫尺之间与超市、商业街等商业配套和大明湖、趵突泉等旅游名胜毗邻,更提升了诚基中心的人气聚拢能力,投资潜力巨大。

设计师采用欧洲酒店式公寓设计,整栋楼的装饰材料均为安全环保的国内外名优名牌,装点精致,内饰华美。更配套了高档星级酒店、会所,更突显了诚基中心的高端生活品味。对购房者来说,是绝佳的置业选择。诚基中心销售形势良好,据售楼处介绍,现在余房已经不多,欲购从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诚基 交房 清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