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基中心新房漏水 物业开发商互踢皮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诚基中心被曝新房质量差 物业开发商互踢皮球 齐鲁网7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现在的房价,让大多数市民望而却步,普通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也就顶多打拼出那么一套

原标题:济南诚基中心被曝新房质量差 物业开发商互踢皮球

齐鲁网7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现在的房价,让大多数市民望而却步,普通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也就顶多打拼出那么一套房子,可就是这辛苦赚钱买来的楼,如今却成了水帘洞。

胡先生2009年在济南市诚基中心买了一套顶层楼房,最近接连的阴雨天,让他叫苦不迭。据胡先生介绍,之所以看中了这套房,是因为它的位置非常不错,当时办下来总共花了114万。

胡先生说,持续的下雨天不仅使得房子漏水,而且墙皮在雨水浸泡之后,也开始脱落。最让胡先生感到恼火的是,家里铺制的木质地板和给孩子买的书籍也都泡了。为了寻求解决方案,胡先生首先找到了诚基中心的物业。诚基中心物业工作人员却说,这个房子是在保修期内,法律法规上写的清楚应该找谁。

物业开发商互相“踢皮球”

诚基中心物业工作人员的答复让胡先生失望而归,而当记者问到应该归哪里管理维修时,工作人员却表示他也不知道。

在询问物业未果之后,胡先生只好拨通了一位开发商负责人的电话寻求帮助。济南诚基中心开发商负责人称现在没法修,让胡先生先找找物业。

律师:责任在开发商

那么,房子漏水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为此,记者咨询了济南市豪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律师称根据法律规定,房屋还在保修期之内的,责任在开发商。但是物业应该在其中起到一起协调的作用。

开发商推给物业,物业推给开发商,谁都说不管自己的事,眼睁睁的看着连绵的雨泡坏百万元买来的房子,物业和开发商的态度真是让人心寒啊。这么大个开发商,这么好的地段的房子,外观如此雄伟,里面确是漏水房。希望小区物业和开发商都不要推脱,切实给业主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开发商 物业 诚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