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宝·御园:稀缺18层少户住宅 打造高品质生活


来源:山东房地产网

原标题:荣宝·御园:稀缺18层少户住宅 打造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作为西部新兴楼盘,荣宝·御园即将开售,它由山东荣宝斋文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荣宝斋在中国书画行业具有相当的地位,现携“荣宝·御园”来

原标题:荣宝·御园:稀缺18层少户住宅 打造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作为西部新兴楼盘,荣宝·御园即将开售,它由山东荣宝斋文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荣宝斋在中国书画行业具有相当的地位,现携“荣宝·御园”来到济南,力图打造中国首席艺术地产,它的18层少户住宅在该片区内尤为稀缺。

项目概况

荣宝·御园位于西客站核心区兴福寺周边,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整体规划为荣宝斋大厦、荣宝斋艺术馆、艺术家工作室、艺术长街、荣宝斋艺术家村、荣宝斋主题文化公园等多个项目。先期开工的荣宝斋大厦规划土地面积9.58万平方米,建设用地5.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47万平方米,已开工商业写字楼面积9.3万平方米。

设计理念

荣宝·御园项目的设计理念源自济南的悠久历史、闻名海内外的泉水文化和荣宝斋自身的文化资源(国画技艺)。规划设计方案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既注重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延续,又具有现代城市生活的功能与表达。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性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及高端艺术品集散地;艺术家村将成为国内艺术家生活、创作的场所,打造中国最大的艺术家创作基地。 居住于此,将有大量的机会接触高端艺术品,孩子能够从小感受到艺术的熏陶。荣宝·御园也将把“艺术”的概念植入至产品,打造最具艺术气质的住家。

规划目标

荣宝·御园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多行业整合、互补融合的城市综合体,成为济南市极富特点的城市公共开放空间。该项目的建设无论是对于传统文化传承、城市文化建设,还是对于产业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商务、教育、医疗、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生活便利,并且具有直饮水供应条件和品牌、地段、交通、产品和环境优势,力图打造高品质的艺术生活。

项目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西客站齐州路与兴福寺路交汇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御园 荣宝 稀缺18层少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