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高新区会展中心商圈 6大热销楼盘推荐


来源:搜房网

原标题:高新区汇展中心商圈6大热销楼盘推荐 明湖·白鹭郡效果图 明湖•白鹭郡占地约1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中间道路为25米的规划路,项目共有22栋住宅,目前开发

原标题:高新区汇展中心商圈6大热销楼盘推荐

明湖·白鹭郡效果图

明湖•白鹭郡占地约1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中间道路为25米的规划路,项目共有22栋住宅,目前开发的是项目一期,就是咱们的西区,西区共10栋住宅与部分商业,项目地上容积率为2.45,地下容积率为0.97,绿地率35%,建筑密度17.8%,停车位2395个,保证业主每家一个车位。咱项目是专门为城市青年精英人群打造的年轻、时尚、个性的高品质居住社区。 明湖·白鹭郡项目位于济南高新区核心地段,康虹路与开拓路交界处西行100米处,隶属高新会展中心商圈,距离济南市城市中轴线---工业南路仅有200米,距离高新会展中心、银座购物广场也只有300米,距离高新区的政务中心—高新区管委会、齐鲁软件园只有千余米的距离。伴随济南东拓战略规划,城市中心不断东移,高新区历经多年发展,已形成了济南东部三大中心:一是CBD—中央商务区;二是CRD—中央商业区;三是CLD—中央居住区,此区域是济南东城的商脉、财脉和人脉集聚中心。 明湖·白鹭郡二期新品,载誉荣归,79-126㎡升级新品,甜蜜两室、温馨三室,7380元/㎡起,城中心,学区房,构筑您的爱家生活社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高新区 济南 大热销楼盘推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