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个玄关好设计 小空间放大微幸福


来源:瑞丽女性网

将玄关空间设计成一个软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软榻的下方可以放进两个置物篮,可以将些小东西都收纳其中。

原标题:8个玄关好设计小空间放大微幸福

将玄关空间设计成一个软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将玄关空间设计成一个软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软榻的下方可以放进两个置物篮,可以将些小东西都收纳其中。上方的软榻让换鞋也变得十分舒适。

置顶的搁板

置顶的搁板,可以收纳些不经常使用的东西,安装一根挂杆,能悬挂上不少的衣物,方便而实用。下方的搁板,则可以摆放鞋子。

搁板的用处

搁板的用处可是十分的强大,在墙面上多安装几个搁板就能小玄关立刻拥有了收纳的功能。在搁板的下方安装几个挂钩,则可以悬挂衣物。

鞋柜

回到家中第一件事情就是换鞋,在玄关处摆放一个鞋柜是十分必要的,如同这个案例,多隔层的鞋柜设计,能将家庭成员的鞋子都分开摆放。墙面上再挂上一个布艺收纳篮,能收纳些小东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搁板 玄关设计 空间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