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级灰执掌客厅新风尚 让你更恋家


来源:瑞丽网

灰白色三色演绎空间雅致成熟气质  白色与灰色的搭配,两款不同风格壁纸的混搭,为整个房间增添了几分雅致,丝毫找不到单调的痕迹。灰色百搭,存在于不同风格的空间里,至潮的家居单品也一定要有:

原标题:高级灰执掌客厅新风尚让你更恋家

古典风客厅布置 

古典风客厅布置

不同灰色演绎空间古典气质

灰褐色的墙面装饰着双重的古典线条,壁纸上立体效果的雕塑将整个空间装饰得磅礴大气,灰色的转角大沙发简约中透着品质,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则为空间增添了几份奢华气息。没有彩色,只有灰白双色,演绎空间上品古典气质。

 

 

黑白灰演绎空间宁静优雅

黑白灰演绎空间宁静优雅

白色半圆形布艺沙发与白色同款茶几搭配,加上厚绒灰色地毯,形成一个亲切舒适的会客区,同时窗帘、靠垫、坐墩的不同灰色系图案让空间环境显得宁静而优雅。

 

 

灰白色三色演绎空间雅致成熟气质

灰白色三色演绎空间雅致成熟气质

白色与灰色的搭配,两款不同风格壁纸的混搭,为整个房间增添了几分雅致,丝毫找不到单调的痕迹。银色的金属吊灯、台灯、小几和茶具的加入,提亮的灰色,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新闻:

标签:客厅布置 混搭 座椅表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