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到山花烂漫时 温馨三居室美式小居


来源:云南别墅网

原标题:山花烂漫时三室两厅美式小居 图片来源:云南别墅网 玄关是做的玄关柜,左手冰箱,右手可以挂衣帽,中间就是鞋柜和装饰花。然后华丽丽的咖啡色磨砂玻璃门一关,角上的花纹也很漂亮。这样进门就是小

原标题:山花烂漫时三室两厅美式小居

图片来源:云南别墅网

玄关是做的玄关柜,左手冰箱,右手可以挂衣帽,中间就是鞋柜和装饰花。然后华丽丽的咖啡色磨砂玻璃门一关,角上的花纹也很漂亮。这样进门就是小风景。

图片来源:云南别墅网

进门就看到餐厅的照片墙,都是主人家的生活照,很有意义,也挺漂亮。餐桌椅是lblm买的,跟整个房子ms不大搭调,不过混搭么,也就允许了。大家看,厨房用玻璃移门,这样室内光线好。餐厅最难做的是吊顶——房型的净高是2.67,比普通的2.75还低,并且梁下29公分。如果吊平,估计吃饭都感到压抑。所以设计师设计的是上翘造型的吊顶,既解决了梁压顶的问题,上翘的弧度还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层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美式小居 温馨三居室美 花烂漫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