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来源:中奢网

在1967年所作的《玛丽莲·梦露》一画中,安迪以梦露的头像,作为画面的基本元素,一排排地重复排立。“金发、碧眼、红唇,以及被风吹起的白色裙子”,这正是玛丽莲 梦露留在世人心中的永恒印记。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2015年6月4日,玛丽莲·梦露在生前拍摄的最后一组写真被伦敦被Bloomsbury拍卖行拍卖,拍卖总价超过32万人民币。这组写真是由梦露的摄影师兼好友乔治·巴里斯(George Barris)于1962年7月13日在加州的圣塔莫妮卡海滩拍摄的,它们本应出现在杂志中,然而三周后梦露猝然离世,写真也最终作废。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玛丽莲梦露的一辑被认为早已遗失的经典裸照,原照最近首度公开曝光。照片将于美国多座城市巡回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梦露其他照片,预估这批原照价值达数百万美元。这辑照片以同一姿势总共拍了21张。摄影师凯利后来连同底片和分色片以900美元(约5588元人民币)卖给一家公司。1951年时,该公司把照片印制在月历上。但由于当时法律规定邮寄品,不能包含祼露色情。因此月历照片上的梦露,被多加了一件衣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玛丽莲·梦露 Monroe Marilyn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