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来源:中奢网

在1967年所作的《玛丽莲·梦露》一画中,安迪以梦露的头像,作为画面的基本元素,一排排地重复排立。“金发、碧眼、红唇,以及被风吹起的白色裙子”,这正是玛丽莲 梦露留在世人心中的永恒印记。

设计师:她的曲线最美好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2005年底,Mississauga市的两家开发商决定举办当地40年来的首次公开国际建筑设计竞赛———为规划中的一栋50层高的地标性公寓楼寻找一个创新的设计,建设一栋具有时代意义的超高层建筑,从而树立城市新形象。由马岩松领衔的建筑事务所MAD设计的大厦,它击败了其它91个设计方案,包括其它5个主要设计方案,最终中标。这栋原名为Absolute Towers的大厦有着曼妙的曲线,让人不自觉想起梦露完美的身材,因而被称为“玛丽莲·梦露大厦”。

收藏家:和她有关的一切东西都想保留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2011年6月,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所穿的白色裙子,在洛杉矶的一场拍卖会上以56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在1955年的电影《七年之痒》中,梦露在地铁口捂住被风吹起的白色连衣裙的一幕,已经成为电影史上的经典镜头之一。这条裙子已经从原先的白色变成淡褐色,裙子里有手工缝制的线条,还有一个浅色的嵌入式胸罩,在拍卖会上被一神秘买家通过电话竞标的方式拍得,拍价460万美元,加上其需要付给拍卖行的100万美元佣金,令这条裙子的身价达到560万美元。梦露这条裙子原本是美国女演员戴比·雷诺兹收藏超过40年的电影纪念珍品之一。雷诺兹原本希望将这些收藏品安置于博物馆内,但计划却从未实现。拍卖结束时,79岁的雷诺兹泪流满面。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1962年,梦露参加肯尼迪总统生日庆祝活动,她布满钻石的长裙过紧,只能穿在身上临时改制,她在后台一动不动地站了一个多小时。这条裙子拍出了126万美元的价格,创造了当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2015年6月27日,朱利安(Julien)的好莱坞传奇拍卖会拍出梦露生前在电影中的穿的最后一件礼服。这条礼裙是梦露在电影 《濒于崩溃》中穿的最后一件服装。裙子由丝绸制成,裙身印有玫瑰花,背后的深V设计十分性感,整体造型优雅华丽,当年也曾被许多报纸文章报道过。该裙最终以21.25万美元拍出。此前,朱利安还以50万美元拍出一条玛丽莲·梦露在电影《大江东去》中穿过的性感绿色长裙。

这些努力只为留住Marilyn Monro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玛丽莲·梦露 Monroe Marilyn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