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 山东万通成功升格为学院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山东万通成功升格为学院 山东万通成功升格为学院 新的一年,新的发展,新的挑战。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山东万通汽修学校升格为山东万通汽修学院。7月26日,山东万通汽修学院揭牌仪式

山东万通成功升格为学院

山东万通成功升格为学院

新的一年,新的发展,新的挑战。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山东万通汽修学校升格为山东万通汽修学院。7月26日,山东万通汽修学院揭牌仪式盛大举行。此次揭牌仪式受到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职业教育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国家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毕会长在讲话中表示,职业教育是人力资源的蓄水池、经济发展的内驱力、社会和谐的稳定器,关系到一国的发展力、竞争力和现实生产力,必需高度重视,加快发展。  

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新华教育集团开创了直营办学的先河,旗下的万通汽修教育更是多次获得了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成为中国民办职业教育发展模式的成功典范。  

作为万通汽修教育的直营院校、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属的技能培训学校,济南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山东万通汽修学院一直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面向社会开门办学”的教育理念,在校园软硬件投入、教育教学模式、专业技术研发、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优化和提升,在齐鲁大地逐步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张处长说:“职业教育肩负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使命。今天我很欣喜地看到了山东万通汽修学院专注于汽修教育,在汽修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在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沙旭表示,山东万通汽修学院的升格是学院发展的全新起点,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创新的精神、改革的勇气、务实的作风,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开拓新境界、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为山东职业教育及汽修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教育 山东万通 学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