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王职业学院更名为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9日电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专科学历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同意山东大王职业学院更名为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并备案,原学校标识码不变。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9日电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专科学历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同意山东大王职业学院更名为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并备案,原学校标识码不变。

山东省政府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东大王职业学院更名为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中督促学院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加强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科技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大王职业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一所文理结合的多科性重点职业学院,是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与科研基地。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尚能,服务经济,引领社会”的办学宗旨,开展学历教育和在职岗位培训,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强大的促进作用。黄蓝两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名后的山东大王职业学院将努力建设成为黄蓝战略区高层次高校,满足东营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需要,为建设教育强市贡献力量。(赵磊武玉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山东大王职业学院 现代大学制度 办学特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