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BA助学贷款项目推出 覆盖清华经管等名校


来源:MBA中国网

原标题:MBA助学贷款项目推出 覆盖清华经管等名校 MBA学费越来越贵,正逐步成为MBA新考入者的沉重负担,需要对学费进行贷款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利融网这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却用一个巧妙的办法解决了MB

原标题:MBA助学贷款项目推出 覆盖清华经管等名校

MBA学费越来越贵,正逐步成为MBA新考入者的沉重负担,需要对学费进行贷款的学生也越来越多,利融网这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却用一个巧妙的办法解决了MBA新生们的难题。

近几年,MBA学生的学费每隔两年就会增长一次,增长幅度甚至高达50%,以北大汇丰、光华为例,2012年新生两年的学费为13.8万元,2014年新生学费就涨至18.8万元,在职学生更是高达22.8万元,一次性增长了5万元。清华经管学院2013年入学的MBA项目收费全日制是16.8万元,国际项目19.8万元,在职项目23.8万元,与2012年相比三个项目的学费分别增加了4万元、3万元、5万元。中欧和长江的MBA学费比北大、清华还要更高。这是第一层次学校的学费,高昂得有点让人喘不过气来。上海交大、中山大学、复旦这些学校的学费也不低,即便是最基础的本科院校MBA项目单年学费也要3万元以上。

虽然学费高昂,但是数据又显示MBA学生毕业后的薪水增幅一般能够达到30%以上,还不包括学习所带来的庞大校友资源。这也鼓励了大量学生在工作三五年后,即便没有这么多积蓄也要想方设法跨入这个门槛。

只不过,跨入门槛的方式有很多种,MBA项目读下来其实也可以采用轻松的方式,待毕业工作后再逐步偿还学费贷款。MBA全日制项目属于研究生项目,国家提供助学贷款,但是需要学生在入学后才能提出申请,这就造成了如果要入学,积蓄不够的同学还需要先筹措一笔钱才能走入学校大门。并且助学贷款从申请到审批有好几个月的空档期,这就要求借款同学必须要熬过这段时间。

利融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信贷信息服务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开展了MBA助学贷款项目的企业,其给MBA新生提供的过桥助学贷款可以帮助学生轻松解决学费问题。MBA新生只要凭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到利融网申请一到二十万元不等的低息助学贷款,如果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月息甚至低至0.7%,比银行信用卡分期的利息都低。等用利融网提供的这笔过桥助学贷款入学以后,MBA同学就可以向学校申请利息更低的国家助学贷款,然后用国家的低息贷款一次性偿还学费过桥资金。如此操作只要借款者在申请时注明先息后本服务,即在入学前到利融网申请先息后本形式的助学贷款。申请期限最好是6个月,9月份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一般要在次年2月份才能审批到账,如此的话MBA新生就无需为要一次性付清的高昂学费而苦恼了,通过助学贷款轻松完成学业。

据悉目前采用这种服务的学校包括北大汇丰商学院、清华经管、中山岭南等知名院校,专注于MBA考前培训的华杰也通过和利融网的合作提供给学生培训分期、入学分期来加大业务扩张力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MBA 助学贷款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