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华经管学院:MIT全球MBA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来源:新民网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S.P.Kothari7月16日共同宣布,清华—MIT全球MBA项目正式启动。双方将在研究、课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清华经管学院将争取为每位全球MBA学生提供赴麻省理工校园短期学习的机会。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S.P.Kothari7月16日共同宣布,清华—MIT全球MBA项目正式启动。

据介绍,在全球课程方面,清华全球MBA项目将采用双语教学,并要求所有全球MBA学生都拥有海外学习的经历。在全球师资方面,将整合经管学院中英文师资,引入业界精英人士,为项目提供最具中国特色的全球先进MBA课程。如麦肯锡全球领导力课程,由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长鲍达民亲自担任课程总监,并邀请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Tom Albanese,沃尔玛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等授课。

此外,双方将在研究、课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清华经管学院将争取为每位全球MBA学生提供赴麻省理工校园短期学习的机会。

相关新闻:

标签:MBA 清华 全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