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国家民政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民发〔2015〕 232 号)文件,我校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

近日,国家民政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民发〔2015〕 232 号)文件,我校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山东英才学院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有力促进了我国社会组织平稳较快发展。我校历来重视组织建设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内部制度完善,运作程序规范,党团作用明显,社会责任感强,社会公信度高,社会影响力广泛,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此次获奖,是国家民政部和山东省民政厅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锲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加强领导,健全组织,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社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内涵、诚信自律,自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师生,努力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走出一条具有英才特色的现代社会组织发展道路。(郭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山东 学院 英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