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名志愿者喜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源:齐鲁网

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的三位少儿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10名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原标题:10名志愿者喜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齐

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的三位少儿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10名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原标题:10名志愿者喜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齐鲁网济南12月9日讯(记者 张帅 通讯员 于霞)12月7日,“美的使者—山东美术馆志愿者表彰大会”于山东美术馆(新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10名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0余名“十艺节全国美展”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据悉,为确保“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的顺利进行,向广大观众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讲解、引导服务,山东美术馆根据文化部、十艺节筹委会、山东省文化厅的指示精神,在团省委、各驻济高校等单位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培训,打造了由210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整个“十艺节”期间,志愿者们尽己所能,勇于奉献,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化艺术,为全国观众提供了宾至如归的志愿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次表彰大会同时是“十艺节全国美展”志愿工作的完美谢幕。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一起培训和共同工作,志愿者团队已经成为一个互敬互爱、通力协作的集体,已经成为山东美术馆的有机组成部分。回望征程,尤其是正式上岗后的日日夜夜,志愿者们感慨、感激、感恩。他们自编自排自演,用满腔激情合力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歌舞表演、诗朗诵、趣味抽奖……不仅形式多样,而且趣味横生,亲手为自己的志愿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观看了志愿者们精彩的演出后,山东美术馆副馆长姜宏伟表示:领导、专家、群众充分肯定了“十艺节全国美展”志愿者的工作。美展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他们为展览提供了保障,为盛会增添了光彩!”

共青团山东省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王冰说:“志愿者以周到的服务、辛勤的付出为十艺节的胜利召开贡献了力量。十艺节圆满结束了,但是志愿服务没有结束。我们常说,志愿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回归校园之后,倾力传递志愿信念,让志愿之火燎原燃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志愿者 山东美术馆 荣誉称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