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时同续——赵英水花鸟画展


来源:凤凰山东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国书画艺术风采,不断向社会推出名家力作,由中国孔子基金会、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画院、山东中国画学会主办,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文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中国书画艺术风采,不断向社会推出名家力作,由中国孔子基金会、齐鲁师范学院、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画院、山东中国画学会主办,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四时同续——赵英水花鸟画展”将于2016年1月6日在华夏美术馆(三箭孔子文化大厦二楼)开幕。

四时同续——赵英水花鸟画展

赵英水先生是知名的花鸟画家,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资深教授,省美协主席团委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大展。他的作品,立足于对生活的审美观照,寄寓着对生活的“大爱”,体现出对中国传统绘画语言的领悟。他擅长国画大写意,“画风大气”,构图布局、笔墨形式大开大合、酣畅淋漓,“笔墨未到气已吞”。作品中呈现出美丽而旺盛的生命力。如其擅长画的紫藤,藤条盘曲如龙舞,花开绚烂铺紫云;再如他画的菊花,未呈娇弱和羞答状,却是灿烂、奔放,体现出雄、茂、璞、厚的大气之美。所谓“画虽一技,其中有道”,一笔一墨融会的是他的生命意识、个性品格和独立境界。观其画,能够真切触摸到画家无可遮掩的真性情。透过气宇轩昂的画面,能够真实捕捉到画家精神层面透露出来的高层次的大气。

本次画展将于2016年1月6日至1月15日举办,展期10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赵英水 花鸟画展 四时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