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韵无声”孙振花鸟画展开幕(图)


来源:东营网

12月25日上午,“清韵无声”孙振花鸟画展在广道艺术馆开幕。据了解,本次画展由中国国画院主办,山东广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山东五市巡展的第二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温晓杰,市老领导安家训、刘杏元出席开幕式。

原标题:“清韵无声”孙振花鸟画展开幕

资料图

东营网讯12月25日上午,“清韵无声”孙振花鸟画展在广道艺术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画展由中国国画院主办,山东广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山东五市巡展的第二站。孙振现为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画院特聘画师、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他的花鸟画创作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完善,逐步形成了自己的艺术特点,给人以典雅、空灵、清新、自然之美,曾多次在全国及省市展览中入选并获奖,已出版个人画集三部。本次画展的举办,为我市广大美术爱好者欣赏高质量的艺术作品、提高审美鉴赏能力提供了宝贵机会,对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温晓杰,市老领导安家训、刘杏元出席开幕式。温晓杰宣布开幕。(记者刘鹏)

相关新闻:

标签:画展 孙振 审美鉴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