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开展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

为贯彻落实学院团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进校园》的有关决定,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2日至6日,齐鲁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开展了餐厅文明岗、自习室服务、千人签字仪式、周末安全通行和探望敬老院等

为贯彻落实学院团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进校园》的有关决定,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2日至6日,齐鲁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团开展了餐厅文明岗、自习室服务、千人签字仪式、周末安全通行和探望敬老院等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齐鲁理工学院开展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齐鲁理工学院开展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志愿者日服务期间,文明岗服务队来到校图书馆、学生餐厅、校门口进行志愿服务,并举办千人签字仪式活动,为大家普及志愿服务的常识,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师生树立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尽己所能的志愿服务活动。

周末,志愿者服务团文艺演出队与关爱之家服务队的30余名志愿者还前往双山敬老院慰问老人,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里的祝福。

齐鲁理工学院开展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同学们在活动中感悟志愿者精神的实质,在奉献中体验着快乐,在实践中传播文明,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不仅有效的推动齐鲁理工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建设和普及,也为营造优秀的第二课堂文化的长远目标奠定基础,意义深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志愿者 齐鲁理工学院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