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接入互联网的比例已达82%


来源:人民网

截至2014年11月,全国中小学接入互联网的比例已达82%,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比例达78%,这是教育部日前发布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导报告》所透露的。 根据报告,全国各省市区通过校园“三通”

截至2014年11月,全国中小学接入互联网的比例已达82%,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比例达78%,这是教育部日前发布的《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导报告》所透露的。

根据报告,全国各省市区通过校园“三通”(即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扩大了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覆盖面,促进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与应用,“宽带网络校校通”已基本实现。截至2014年11月,全国中小学接入互联网的比例为82%,其中,接入带宽在4M-10M之间的中小学比例为32%,接入带宽在10M以上的中小学比例为41%。江苏、浙江、北京、上海等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面实现“宽带网络校校通”。

报告还透露,全国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中小学比例为78%,普通教室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中小学比例为39%,普通教室半数以上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中小学比例为4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比例 全国 教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