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高校点名出新招:启用微信点名系统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采用新点名方式——微信点名系统。   新学期第一堂课上,该校负责点名的班干部、任课教师、查课的辅导员三方联动,使用手机微信进行点名。“三方监测、实时比对,再也不敢逃课了,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采用新点名方式——微信点名系统。   新学期第一堂课上,该校负责点名的班干部、任课教师、查课的辅导员三方联动,使用手机微信进行点名。“三方监测、实时比对,再也不敢逃课了,伤不起啊!”面对学院的“新招”,同学们表示只得变乖。据了解,这套系统使用十分方便,老师、查课的辅导员和班干部分别扫描老师版和学生版的微信二维码,进入学院的公共账号,找到点名系统的对应班级,对全班同学进行点名,清点旷课学生的姓名,然后上传,学院领导、各班辅导员就都可看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新招 武汉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