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职会计学院举办“鲁商集团预算管理”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培养适应现代企业需要的管理人才,会计学院于12月11日特邀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吕元忠进行以“全面预算、预算管理及预算实施”的专业性学术讲座。 吕部长以鲁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为例,讲述

为培养适应现代企业需要的管理人才,会计学院于12月11日特邀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吕元忠进行以“全面预算、预算管理及预算实施”的专业性学术讲座。

吕部长以鲁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为例,讲述采用全面预算管理取得的显著成果以及五个方面改进思路,强调全面预算管理的必要性。通过“全过程、全方位、全民参与”来更加便于实施集团的内部管理。最后吕部长总结了近年来鲁商集团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模式,使大学生对预算管理有更加全面的理解。

本次讲座紧密结合当代社会的需要及自身实际情况,为学院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研究条件,也有利于大学生深入了解预算管理的专业研究。(张甲盟)

相关新闻:

标签:预算 集团 讲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