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宁市严格考试标准提高驾驶人准入门槛


来源:东方圣城网

24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华带领工作人员上线“政风行风”,介绍了今年交警部门重点开展了哪些工作。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筹备成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并会同市财政局起草实施细则、工作规范、申请流程、审批程序等规章制度。

24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华带领工作人员上线“政风行风”,介绍了今年交警部门重点开展了哪些工作。

据李华介绍,2013年,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会同27个职能部门成立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联合安监局制定下发“道路交通安全建设年”工作方案,对全市排查上报的16处道路危险点段进行了实地勘验,并投资8000余万元对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场地进行改造,从技术手段上杜绝违规行为,严格考试标准,提高了驾驶人准入门槛。

交警支队新组建的交通安全教育中心已经正式启用,所有的机动车驾驶人满分学习都可以统一进行,为更好地服务居民,交警部门还深化车管进社区工作,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驾驶证审验、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此外,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工作,筹备成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公室,并会同市财政局起草实施细则、工作规范、申请流程、审批程序等规章制度。(孙丹青)

相关新闻:

标签:考试 交警支队 山东省济宁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