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视察考点要求维护高考公平


来源:人民网

孙伟视察考点,并听取了全省及济南市高考有关工作汇报,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了美好祝愿。(摄影宋翠)  人民网济南6月7日电(宋翠)6月7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孙伟到济南市第一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原标题: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视察高考考点要求维护高考公平孙伟向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孙伟向工作人员了解考场的相关情况。孙伟询问了考场的供电情况,并同工作人员握手。孙伟视察考点,并听取了

原标题:山东省常务副省长孙伟视察高考考点要求维护高考公平

孙伟向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

孙伟向工作人员了解考场的相关情况。

孙伟询问了考场的供电情况,并同工作人员握手。

孙伟视察考点,并听取了全省及济南市高考有关工作汇报,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了美好祝愿。(摄影宋翠)

人民网济南6月7日电(宋翠)6月7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孙伟到济南市第一中学考点巡视高考工作。

孙伟仔细察看了考点外围保障、电子监控中心和考场等情况,听取了全省及济南市高考有关工作汇报,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表达了美好祝愿。

孙伟强调,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紧密围绕“平安高考”目标,再接再厉做好今年的高考招生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扎实做好保障服务、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岗到位;要切实防范集体作弊,维护高考公平;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考生和整个社会正确认识和对待高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据记者了解,今年山东省共有696198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43969人,增幅为6.7%,报名人数位居全国第3位。其中春季高考报名116740,比去年增加21428人,增幅为22.5%;夏季高考报名579458,比去年增加22541人,增幅为4%。参加报名考生中已被单考单招录取46719人。

夏季高考全省17个市共设142个考区,345个考点,18546个考场,监考员37092人,流动监考员4637人,工作人员17560人。教育系统内直接为高考服务的人员近6万人。全省各部门直接参与高考工作的近十万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考点 高考报名 高考招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