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副省长孙绍骋:三箭齐发 依法依规用地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在8月5日召开的2013年山东省土地例行督察情况通报会上,副省长孙绍骋提出,针对全省用地方面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集中自查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科学处置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三箭齐发”做好节约集约和依法用地工作。

原标题:山东省副省长孙绍骋提出“三箭齐发” 确保依法依规用地

在8月5日召开的2013年山东省土地例行督察情况通报会上,山东副省长孙绍骋提出,针对全省用地方面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集中自查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科学处置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三箭齐发”做好节约集约和依法用地工作。

孙绍骋指出,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对保障全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党委、政府同责同抓,严格按照《例行督察意见书》要求开展集中自查;创新管理模式,纪检监察部门全程介入,充分发挥查处典型、重大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切实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孙绍骋要求,以落实《例行督察意见书》为契机,针对山东全省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认真分析深层次原因,深入总结特点规律,切实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为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打好基础;全面考量投资强度、产出强度和税收等因素,切实做好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努力克服指标不够用和批而未供土地大量并存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土地管理利用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孙绍骋 用地 山东省副省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