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山东省春季高考旅游服务专业类别技能考试开始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3月26日,由山东旅游学院承办的为期4天的2015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旅游服务专业类别技能考试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山东省2868名考生到山东旅游学院参加考试。山东旅游学院自2014年起承办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

3月26日,由山东旅游学院承办的为期4天的2015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旅游服务专业类别技能考试正式开始。共有来自山东省2868名考生到山东旅游学院参加考试。山东旅游学院自2014年起承办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以来,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服务考生的宗旨,圆满完成了相关考试工作。

本次山东旅游学院承办的旅游服务专业类别技能考试分为两个测试项目,项目一是导游讲解,项目二是中式铺床,开考前一周,聘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出题,制定评分细则,纪委全程监督,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络向考生发布。

山东旅游学院2015年面向春季高考考生设置200个招生计划,主要招生专业为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英语、烹饪工艺与营养、电子商务五个专业。

山东旅游学院自1991年招生办学以来,共培养毕业生20000多名,培训旅游业在职人员50000多名。毕业生供不应求,近几年用人单位需求量与毕业生数量一直保持在8:1的比例,毕业生一次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海外就业率超过10%。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全国各地4星级以上饭店、4A级以上旅游景区、航空公司、国际机场和各类旅行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 山东省春季高考 服务专业类别技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