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014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37个专业类目发布


来源:齐鲁网

据了解,从2014年起,山东省将实行春季高考新方案,首次采取“知识+技能”考试方式,并且专业技能满分为230分,几乎占总分750分的三分之一。其中,“知识”部分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知识(按专业类别)4科,“技能” 部分考核考生的专业基本技能,满分230分,总分由现在的700分,变为750分。

原标题:山东2014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37个专业类目发布

核心提示:

记者14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专业类目及考试项目发布,此次共发布了37个专业类目,包括农作物生产、林果蔬菜生产、畜牧养殖、采矿技术、工程算量、工程测等考试项目也随之发布。

齐鲁网教育频道11月14日讯(记者 林月梅)  记者14日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4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专业类目及考试项目发布,此次共发布了37个专业类目,包括农作物生产、林果蔬菜生产、畜牧养殖、采矿技术、工程算量、工程测量、施工技术、网站建设、影像处理等,考试项目也随之发布。

据了解,从2014年起,山东省将实行春季高考新方案,首次采取“知识+技能”考试方式,并且专业技能满分为230分,几乎占总分750分的三分之一。同时,春季高考新方案在考试科目和分值上变化很大,采取“知识+技能”的考试模式。其中,“知识”部分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知识(按专业类别)4科,“技能” 部分考核考生的专业基本技能,满分230分,总分由现在的700分,变为750分。

相关新闻:

标签:春季高考 技能 类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