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8日至10日,作为中国排舞运动唯一的国家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的“2014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

11月8日至10日,作为中国排舞运动唯一的国家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的“2014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山东英才学院啦啦操队以山东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参加总决赛,并在比赛中大放异彩、获得佳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38个市的88支队伍,1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英才学院啦啦操队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多项荣誉,主要成绩包括:普通院校组自选项目大集体一等奖,普通组院校原创项目大集体一等奖,普通组院校串烧项目大集体二等奖,普通院校组规定项目大集体二等奖,普通院校组男子一等奖,普通院校组女子一等奖,普通院校组双人二等奖,以及最佳优秀奖等。

作为比赛的亮点,10月8日上午,在比赛开始之前,组织方还成功举办了19个会场25703人“万人同跳一支舞,共创排舞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挑战活动,创造了“最大规模的排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为组织好本次挑战活动,国家体育总局排舞中心专门从全国高校选派20位排舞专家与三位奥运冠军共同担任领舞老师,山东省山东体育学院教师魏爽,山东英才学院教师见丽,刘青青等三位老师获此殊荣。奥运冠军杨威、江钰源、世界冠军何宁担任形象大使,并亲自在位于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的主会场领舞助威。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是中国排舞运动最高的赛事,享有排舞“全运会”的称号,本届总决赛以“舞动中国,舞动世界,舞出中国梦”为口号,这不仅是一次全国性的比赛,更是一次大型的交流推广活动,让排舞这一项更接地气的时尚健身项目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山东英才学院 舞动中国 舞联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