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选手杨吉光获中国模特之星总决赛男模季军


来源:中华泰山网

21日晚,2013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举行。代表山东出战的泰安模特杨吉光和许晓明均获佳绩,杨吉光获得全国季军,许晓明获全国十佳女模特。杨吉光是继泰安男模金大川后我市又一位获得本赛事全国前三名的泰安籍模特。

原标题:泰安选手杨吉光获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男模季军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 张振男)21日晚,2013第十九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举行。代表山东出战的泰安模特杨吉光和许晓明均获佳绩,杨吉光获得全国季军,许晓明获全国十佳女模特。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被誉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的摇篮”,也是目前中国职业模特界举办最早、规格最高、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级模特赛事,自1995年起,到今年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8届。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30名女模和25名男模参加,比赛第一轮淘汰制中,55位男女模特经过泳装和自选装表演,最终各有10人入围第二轮比赛。我市选送的女模许晓明在第二轮比赛中编号为1号,男模杨吉光的编号为11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吉光获得全国季军,许晓明获得全国十佳女模特称号。据悉,杨吉光和许晓明均为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学员,目前均就读高三。此外,杨吉光是继泰安男模金大川后我市又一位获得本赛事全国前三名的泰安籍模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模特 杨吉光 泰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