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英才学院三专业获省优势特色专业资金支持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获资助专业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19号),对山东英才学院物流管理等19个民办高校本科专业给

9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获资助专业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4〕19号),对山东英才学院物流管理等19个民办高校本科专业给予支持。英才学院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学前教育三个专业获批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并获得600万元的专项建设资金支持。

实施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是我省促进民办高校科学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一项重要举措。据悉,该计划自今年开始实施,连续3年每年遴选20个专业,3年共遴选60个社会声誉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优势特色专业,或具有良好成长性且适应社会需要的专业予以集中支持。每个立项专业一次性拨付支持经费2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实验实训条件改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每个支持项目建设期限3年,建设期满后进行项目验收。

山东英才学院将严格按照按照“支持计划”的具体要求,积极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确保立项专业建设取得实效,为我省经济和行业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山东 英才学院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