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瑞石油最具价值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10月23日至24日,北京展览馆聚焦了全球目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专业观众在这里齐集一堂,外洽会数十场论坛和推介会、一对一项目洽谈,为国内外最具实力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整合全

资料图

10月23日至24日,北京展览馆聚焦了全球目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专业观众在这里齐集一堂,外洽会数十场论坛和推介会、一对一项目洽谈,为国内外最具实力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整合全球资源,展示国际形象的大舞台,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科瑞石油”)作为全球油田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先者,应邀参加了本届外洽会。

本届外洽会上,科瑞石油展位位于12号馆,展会主题为“全球油气产业最具价值·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展位面积达9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科瑞石油的全球化产业合作的典型案例;在室外展区,科瑞石油展出了3000型压裂车、900方制氮车各一台套。从室内和室外两个方面的展出面积看,科瑞石油成为第六届外洽会油气能源装备行业最大展出规模的企业。

资料图

科瑞石油是一家集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系统解决方案与一体化服务提供、油田EPC工程总承包商与系统方案解决提供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该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为客户提供具有创先性的油气开采利用系统性解决方案,在总部以及北京、上海、新加坡、休斯顿、卡尔加里等地区设立了16个技术开发中心,在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覆盖南美、北美、中东、亚太、非洲、欧洲的营销、服务网络、代理网络、供应、物流网络,具备全球销售、服务、采购、运输的快速抵达能力。

23日上午的外洽会开幕仪式上,在国内外新闻媒体和国际友人的见证下,科瑞石油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签署了联合建立卡尔加里大学非常规油气研发中心(北京)的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双方的高层代表接受了发布会现场媒体记者的采访,并向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双方在非常规领域合作的战略意义,以及双方联手建设的非常规能源技术中心的规模和优势。

资料图

23日下午,双方在5号会议室为联合成立的非常规技术中心举办了揭牌仪式,并由此拉开了外洽会“中加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峰会”的帷幕,此次峰会由科瑞石油主办,来自全球非常规领域内的15位权威人士和顶尖专家秉承学术交流和集思广益的科学精神,分享和探讨了他们在非常规油气领域内所取得的最前沿的理论成果和应用技术等,现场听取学术报告的行业内专家和客户达180余人。峰会结束后,参与峰会的专家团队一起参观考察了卡尔加里大学非常规油气研发中心(北京)实验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科瑞石油 合作 全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