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田向老领导通报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胜利日报

8月5日上午,油田召开座谈会,向老领导传达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座谈会议精神,以及油田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征求老领导对油田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老领导为提高油田发展质量和效益献计献策。油田领导孙焕泉、席秀海、许卫华 、张梅河,油田首席高级专家王端平,油田老领导朱文科、陆人杰等出席会议。

原标题:油田向老领导通报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

近日油田召开座谈会,向老领导传达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座谈会议精神,以及油田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征求老领导对油田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老领导为提高油田发展质量和效益献计献策。

油田领导孙焕泉、席秀海、许卫华 、张梅河,油田首席高级专家王端平,油田老领导朱文科、陆人杰等出席会议。

管理局局长、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孙焕泉说,感谢老领导、老前辈多年来对油田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定期向老领导通报工作是油田的传统,老前辈对油田事业的关注、发展的关心,也是现任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的动力。

孙焕泉指出,上半年,围绕转型发展,油田主要从持续提升油田发展质量和效益出发,从持续增强油田发展后劲入手,通过抓勘探开发、资源基础、市场拓展和科技创新,实现了油田效益开发日趋向好,石油工程高端高效发展迈出新步伐,科技创新持续推进。

在改革管理方面,油田着力从优化体制机制、促进资源共享、明晰考核导向上下工夫,扎实稳妥地推进油公司体制机制建设,统筹抓好“四化”建设,推进资源优化整合,调整绩效考核模式,强化从严管理,见到了明显的成效。

在民生和谐方面,油田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文化工作,按照“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做到什么程度”的思路,细化落实目标责任措施,政治优势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通过不断深化“十百千”工程,扎实推进民生建设;通过完善油地联席会议、油区工作委员会、各职能部门各负其责三个层面的运行机制,持续做实油地合作。

对于今后的工作,孙焕泉表示,油田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加压奋进、乘势而上、务实作为,全力抓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改革创新、从严管理、党建思想文化等各项工作,坚决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油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在听取通报后,朱文科、陆人杰代表老领导发言,并就油田今后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他们表示,上半年,油田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油田下一步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相信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油田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作为老同志,自身也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油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管理局党委书记席秀海主持座谈会。席秀海说,感谢老领导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这充分体现了老领导对油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下半年,油田将继续按照集体公司的部署要求,积极找好工作结合点,顺势而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上级放心、让群众满意,确保油田持续和谐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倩]

标签:油田 向好 生产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