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2014版中国石化《员工守则》


来源:纯梁供电供稿

近期,纯梁厂供电大队各基层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2014版中国石化《员工守则》,此次修订版与(2012版)相比,着重对董事长致辞、HSE要求、行为规范、质量要求等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新、充实和完善。

近期,纯梁厂供电大队各基层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2014版中国石化《员工守则》,此次修订版与(2012版)相比,着重对董事长致辞、HSE要求、行为规范、质量要求等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新、充实和完善。组织学习后,新版《员工守则》立即在全大队干部职工中引起剧烈的反响。它简洁的版面、醒目的标志、通俗的话语、温馨的提示,受到广大职工的喜爱,并迅速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交流的热点。

《员工守则》(2014版)它明确诠释了员工守则的重要意义和员工的具体规范标准,时刻提醒我们要规范自身行为,树立良好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岗位职工。通过不断地学习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严格按照守则要求,不断加强个人自我约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修养,积极争做采油厂、大队的文明员工。

通过这次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员工守则》作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把守则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身心投入到保电上产的工作中去,为促进采油厂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员工守则 学习 2014版中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