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速处理纯六注线接地事故


来源:纯梁供电供稿

1月14日中午一点钟,10kV纯六注线出现接地故障,为确保线路正常运行,保障采油一线的原油上产,纯梁厂供电大队博兴供电队队长岳圣将、供电三班班长郭峰峰火速带6名职工赶往现场。岳圣将队长要求每名职工穿好

1月14日中午一点钟,10kV纯六注线出现接地故障,为确保线路正常运行,保障采油一线的原油上产,纯梁厂供电大队博兴供电队队长岳圣将、供电三班班长郭峰峰火速带6名职工赶往现场。岳圣将队长要求每名职工穿好绝缘靴,确保安全,同时,他及时与农电人员联系了解现场情况。到达现场后,岳圣将队长将抢险人员合理安排,对故障线路进行地毯式的巡视,当他们巡视到92#杆开关后部时,发现有挖沟机在进行清淤作业,在挖沟机上路时挂到大线,使T902#—03#杆大线断落,导致接地发生。接地点找到后,岳队长及时安排抢险人员做好安全措施后,进行接线及紧线工作,到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左右,10kV纯六注线恢复正常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纯六注线 队长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