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寒地冻施工忙


来源:纯梁供电供稿

2015年1月7日,由于乔庄地方电网改造,更换线路电杆从而影响到油井L755的正常运行,必须在新立15米杆子上加装T接横担和刀闸,时间紧、任务重。上午,纯梁厂供电大队博兴供电队责任技师王传武和供电二班

2015年1月7日,由于乔庄地方电网改造,更换线路电杆从而影响到油井L755的正常运行,必须在新立15米杆子上加装T接横担和刀闸,时间紧、任务重。上午,纯梁厂供电大队博兴供电队责任技师王传武和供电二班班长赵鹏飞现场考察,随后决定,一刻也不能耽误,立即派二班下午进行施工,确保油井的正常运行。

下午2时,二班全体成员到达现场,在王传武的指挥下,赵班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工作内容、周边环境及注意事项。天气寒冷,站在15米高的杆子寒风刺骨,如同刀子一样在脸上刻画着,身着厚厚的棉工衣,干活没多久衣服里面就湿透了,一阵风吹来,不禁打个冷战。全体班员克服种种困难,力求以最快速度完成施工任务,早一分钟完成,早一分钟送电。哪怕仅仅是这一分钟,也能让咱的油井产出更多的油,为采油厂增效!

下午4时,工作已完成,在历时2个小时后,圆满完成任务,大家望着已经完成的工作成果,抹掉额头的汗滴,拍拍身上的泥土,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施工 分钟 任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