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伊始抓纪律、树新风


来源:纯梁供电供稿

新年伊始,纯梁厂供电大队车队把劳动纪律作为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加强对岗位职工劳动纪律的检查督导,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全队2015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夯实了基础。 这个队首先严格规范上下班和请销假

新年伊始,纯梁厂供电大队车队把劳动纪律作为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加强对岗位职工劳动纪律的检查督导,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全队2015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夯实了基础。

这个队首先严格规范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杜绝职工迟到、早退现象;其次,狠抓在岗职工的劳动纪律,严禁出现脱岗、睡岗、串岗现象,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禁止在岗位上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定期对职工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最后强调要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后上岗,强化规章制度,使职工时时刻刻注意安全行车,切实有效的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通过狠抓劳动纪律,新年以来,这个队没有发生任何一起违纪现象,为全年树立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纪律 树新风 职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