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新户加强冬枣管理提升品质 确保丰产丰收


来源:齐鲁网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人大组织冬枣技术员组成科技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枣农搞好施肥、疏果、病虫害防治等果期管理措施,同时充分发挥冬枣合作社示范带动作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依托基地、龙头带动,形成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冬枣产业化发展模式,强化措施加强冬枣管理,全力提升冬枣品质,确保冬枣丰产丰收。

聘请专家现场指导枣农

原标题:东营新户加强冬枣管理提升品质 确保丰产丰收

东营齐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陈海涛)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人大组织冬枣技术员组成科技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枣农搞好施肥、疏果、病虫害防治等果期管理措施,同时充分发挥冬枣合作社示范带动作用,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依托基地、龙头带动,形成了“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冬枣产业化发展模式,强化措施加强冬枣管理,全力提升冬枣品质,确保冬枣丰产丰收。

据了解,八月份是冬枣果实膨大以及各种营养物质形成的关键时期,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冬枣的产量和质量,本次组织技术下乡活动给农民朋友解了燃眉之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冬枣果实 丰产 合作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