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销暂扣驾驶证 东营男子不悔改醉驾逃逸又被抓


来源:东营网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通行秩序,震慑酒后驾驶严重违法犯罪行为。高速支队二中队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组织民警加班加点,对涉酒驾驶员进行严厉打击,于2015年1月13日再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案件。

原标题:注销暂扣驾驶证 东营男子不悔改醉驾逃逸又被抓

东营网讯为进一步净化道路通行秩序,震慑酒后驾驶严重违法犯罪行为。高速支队二中队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组织民警加班加点,对涉酒驾驶员进行严厉打击,于2015年1月13日再查处一起醉酒驾驶案件。

1月13日晚8时30分,李某某驾驶鲁EXXX号牌小型客车行至东青高速东营南收费站时,细心的执勤民警发现李某某面部通红,带有酒气,怀疑其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试图将其控制,责令其将车辆熄火,利用酒精测试仪初步检测出李某有酒驾嫌疑。经中队带队民警李建峰、刘建辉等人将涉嫌酒驾嫌疑人李某某送至医院进行血液检验时,李某某打着上厕所的理由借口逃跑,有经验的3名执勤民警遂对其进行抓捕,导致1名执勤民警左脚扭伤;经对李某某的血液进行检验,在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血液中检出酒精,含量为246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面对这一事实,李某某拒不配合工作,拒绝在酒精检测认定书上签字。

经对本案进一步处理,发现李某驾驶证被暂扣,出于注销状态,李某这种不知悔改、驾驶证注销暂扣之后又醉酒驾驶的行为,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法规,严重危害着道路交通安全,面对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高速支队在此提醒,酒壮怂人胆,酒精麻痹了大脑,让人丧失了理性,酒劲过后后悔的不仅自己,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珍爱自己、珍爱生命,杜绝酒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酒驾 李某某 驾驶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